美少女们知道吗 唇部卸妆警惕3个陷阱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作者:2016-05-24 10:09:15
核心提示:唇部卸妆需要细致耐心地一步一步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彻底卸掉唇妆,破解唇部的卸妆陷阱!
查看评论

  在不少美女看来,所谓的唇部卸妆就是简单用纸巾擦掉口红而已,久而久之,唇部变得越来越干燥,唇纹也越来越深,所以说,唇部卸妆和面部、眼部卸妆一样,需要细致耐心地一步一步来。今天小编就要教大家如何彻底卸掉唇妆,破解唇部的卸妆陷阱!

  唇部卸妆的步骤

  Setp1:以纸巾或卸妆棉轻轻按压唇部,吸收掉唇膏里的油分。

  Setp2:将专用卸妆液,倒在两片化妆棉上,待化妆棉完全被蘸湿后,轻轻敷在双唇上数秒。Setp3:这个时候,最好表情微笑,便于嘴唇的皱褶展开,使卸妆液能全部渗透进去。等卸妆液溶化嘴上的唇膏后,再用化妆棉由外围向唇部中心垂直擦拭唇部。

  Setp4:换一张蘸湿的化妆棉,用力将嘴唇向两侧拉开,发出"一"的声音,卸除积于唇纹中的残红。

  Setp5:将棉花棒蘸满卸妆液,仔细拭去存于唇部皱褶中的残余。

  唇部卸妆要警惕3个陷阱

  唇妆已经被吃下去了不需要特别卸妆

  唇妆主要是指口红和唇膏,由于我们吃饭喝水,甚至抿嘴,都会让这些彩妆品被自己吃下去,等到了一天结束我们就发现唇妆已经所剩无几了,基本上都看不见了。可是这样并不说明唇妆就不用卸除,因为很多唇部彩妆都是防水型的,它有很强的黏着力,能够持久保持在双唇上,而且唇部肌肤比较容易吸收彩妆,所以更要彻底卸除掉唇妆,不要有残留。

  洁面卸妆产品就可以彻底卸妆

  很多MM为了省事,经常只使用脸部卸妆产品来做一次到位的卸妆,但是其实这些面部卸妆产品是代替不了专业部位的卸妆产品的,眼唇的卸妆尤为重要,所以使用眼唇卸妆液才能保证彻底卸妆,从而保证好肤质。

  反复擦拭就能彻底卸掉唇妆

  唇妆就是在嘴唇上,因此很多人认为这么小的范围只要反复擦拭就可以彻底除掉彩妆,这样可就大错特错了,市面上的唇妆产品为了保证妆效的持久,都添加了防水成分,所以唇妆一般多十分顽固,不是靠擦就能卸除的,而且反复擦拭还会造成彩妆渗透入肌肤角质层,造成色素的沉淀,对皮肤的损害可就大了。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