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瑞安一小学新跑道致学生身体不适?样本送京检测

导语Guideline

近日,瑞安市玉海中心小学多位家长反映有学生出现身体不适,疑与学校塑胶操场有关,引来央视新闻频道等多家媒体关注。

瑞安市教育局昨天透露,302名学生的体检结果出炉未发现明显异常。3份塑胶跑道样本也于前天晚上送至北京由专业机构检测,预计需要7~10个工作日才能出具结果。

作者:诸葛之伊来源:温州网2016-05-24 12:33:00
【聚焦】瑞安一小学新跑道致学生身体不适?样本送京检测

结语Epilogue

校园内哪些设施可能会成为空气质量安全隐患?校园装修完成后,究竟有没有通过有关部门验收?负责校园空气质量监测的,究竟是质监部门还是环保部门?

这些不止一次提过的问题又一次摆在了我们面前。校园环境监管责任明确,刻不容缓。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