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超四千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2016-05-24 22:23:5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社广州5月24日电(记者王华)广州股权交易中心的挂牌企业总量已达4005家。该中心24日在2016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简称“创交会”)发布会上透露,计划引入互联网金融平台。

  2012年8月开业运营的广州市股权交易中心属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定位为中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具体业务包括为挂牌企业和合格投资者提供股权登记、托管、交易、结算、股(债)权融资等综合金融服务。

  截至目前,该中心挂牌企业总量达到4005家,约三成半为“青创板”(即青年大学生创业板)挂牌企业。已有24家挂牌企业成功转板新三板,中心累计实现融资交易总额207.39亿元人民币(下同)。

  根据该中心规划,力争今年内挂牌企业达5500家、3年内突破8000家,成为中国最具市场影响力的区域性股权市场;争取每年为广东100家以上各类中小企业融资10亿元以上。

  广州股权交易中心当日还公布,加强与国内大型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合作,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拓展私募债券、资产支持收益凭证的备案发行业务,利用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资金支持挂牌企业发债。

  本月底,广州将举行2016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简称创交会),活动包括政策宣讲、创业培训、论坛沙龙、创意设计、项目对接、科技成果显示、创新创业成果转让交易等十方面内容。(完)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