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总统批准新内阁名单 上届政府多名成员留任

来源:新华网作者:2016-05-25 01:22:5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新华社安卡拉5月24日电(记者施春邹乐)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4日批准了新一届内阁名单,包括希姆谢克在内的四位副总理、外长恰武什奥卢和内政部长阿拉等多位上届政府成员获得留任。

  内阁名单由执政党正义与发展党(正发党)新任主席、即将就任政府总理的耶尔德勒姆提交。

  在新一届内阁中,维伊斯·卡伊纳克将担任副总理,正发党新闻发言人厄梅尔·切利克将出任欧盟事务部长,尼哈特·兹伊贝克奇被任命为经济部长。原科技部长厄舍克将出任国防部长,而原国防部长耶尔马兹则将担任教育部长。

  耶尔德勒姆于本月22日在正发党第二次特别代表大会上当选为党主席。当天,他接受总统埃尔多安授权,开始组建新政府。

  土耳其大国民议会将于本月29日就新一届政府举行信任投票。如获得投票通过,新政府即宣告正式成立。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