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影院掐断电影彩蛋 影迷怒告影城索赔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通讯员 慕煊 周蓓蓓2016-05-25 07:29:00
核心提示:市民杨先生在平阳某影城看《神探夏洛克》时,25分钟的超长“彩蛋”被“掐”,他无奈被迫离场。为此,他将该影城告上法院。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电影彩蛋,对于影迷来说是意外的惊喜,一些有趣的情节使影迷们津津乐道。然而,市民杨先生在平阳某影城看《神探夏洛克》时,25分钟的超长“彩蛋”被“掐”,他无奈被迫离场。为此,他将该影城告上法院。昨天,记者从平阳法院了解到,双方已经达成调解协议。

  今年1月4日,《神探夏洛克》如期上映,作为粉丝的杨先生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要观看。次日,他通过平阳某影城APP软件购买了两张电影票,并约好友一同观影。杨先生说,《神探夏洛克》的结尾暗藏25分钟的超长“彩蛋”,然而当晚电影正片放映完毕后,影院居然提前亮灯,清洁人员也进入影厅清场并打扫。杨先生和友人只能离场。

  事后,杨先生要求影城给予赔偿,但遭到了拒绝。“根据约定片长为115分钟,影城应该按时按量履行合同义务,它现在的行为就是欺诈。”杨先生怒了。

  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杨先生选择向法院起诉,要求该影城退还电影票费80元及赔偿损失500元。

  经法院调解,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平阳某影城同意补偿杨先生20张IMAX观影券及1张钻石卡。法院提醒,观赏电影“彩蛋”作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经营者应确保消费者权益不受损害。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