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出租车接受定点“体检” 60辆只有19辆达标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郭进2016-05-25 07:55:00
核心提示:记者在市区南浦路社区巴士始发站的检查站看到,前来接受检查的出租车车容车貌并不乐观,有的保险杠损坏,有的内饰很脏,有的油漆色调不均匀……
查看评论

  图为工作人员检查后备厢是否整洁。金鱼摄

  温州网讯 有的保险杠损坏,有的内饰很脏,有的油漆色调不均匀……昨天,温州市运管局对出租车开展定点“体检”。记者在位于市区南浦路的检查点看到,多数接受“体检”的出租车车容车貌不达标。

  从本月4日开始,市运管局对全市3870辆出租车开展为期3个月的车容车貌专项整治行动,其间将对出租车进行定点大检查、内饰大更新、人员大培训等。

  昨天开始,市运管局在市区南浦路社区巴士始发站、城东公交公司、万顺驾校、汽车新南站设置定点检查点,分批组织市区3870辆出租车到指定地点进行一次大检查,严格按照出租汽车车容车貌标准逐项对照检查。据介绍,这项检查将历时1个月时间。

  根据出租车车容车貌规定,出租车车身整洁、无凹陷、无锈斑;油漆色调均匀、无脱漆或色差明显;前后保险杠及车灯完全;车内卫生清洁、无灰尘、座套无污渍、脚垫地毯齐全等。昨天下午,记者在市区南浦路社区巴士始发站的检查站看到,前来接受检查的出租车车容车貌并不乐观,有的保险杠损坏,有的内饰很脏,有的油漆色调不均匀……

  现场的一名检查人员介绍,截至昨天下午3点,共有60辆出租车接受了检查,但是达标的只有19辆。

  “对检查不合格的出租车,责令在规定时间整改到位。对拒不参加体检和不按规定时间进行整改到位的出租汽车,将严肃查处,直至整改到位。”检查人员说,经整改验收仍不合格的车辆,将按照《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予以处罚。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