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报业集团调研:唱响党风廉政建设好声音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姜巽林2016-05-25 08:46:5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志恒到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开展调研。

  宋志恒一行走访察看了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日报采编部室、党报阅报屏中控室、温都全媒体中央控制室、温州网络电视演播室,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并召开相关座谈会。近年来,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开展融媒传播,发挥集团军作战优势,打好新闻报道组合拳,同时,大力推进队伍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促进作风行风改进提升,在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媒体融合、品牌提升、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在2015年新闻奖评选中,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1个,浙江省新闻奖30个,连续4年荣获全省重大主题报道策划创新奖,获奖数量和作品质量等次连续5年名列全省市级党报集团第一。

  宋志恒在充分肯定成绩后指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要始终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继续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宣传报道,切实探索群众喜闻乐见的报道方式,努力用新颖的视角、灵活的手法、扎实的内容,做出党性与人民性相统一、政治性与灵活性相统一的好报道,唱响党风廉政建设的好声音,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中深受教育,让清风正气更加入脑入心。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