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市来温州推介旅游 邀你纵览壮美山河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林明2016-05-25 08:55:4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想去一睹巍巍昆仑、神秘的可可西里吗?昨天,以“云上格尔木,玉出昆仑山”为主题的青海省格尔木市旅游推介会在温举行,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的格尔木欢迎温州市民前往观光旅游。

  格尔木市是我市“援青”对口城市,格尔木为蒙古语音译,意为河流密集的地方;境内以“青藏高原、世界屋脊、昆仑文化”为轴心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有长江源头、万丈盐桥、雪山冰川、昆仑雪景等独具特色的自然景观。目前,当地开辟了青藏高原汽车探险、昆仑山道教寻祖、玉珠峰登山探险、可可西里科普考察、察尔汗盐湖风景观光、民族风情体验等10余条独具地方特色的旅游线路。

  推介会上,市旅游局与格尔木市旅游局签订了旅游合作战略协议,多项举措将力促两地旅游业发展。我市多家旅行社还与格尔木市旅游局就旅游线路安排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对接。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