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永中新华桥大修 前往永昌堡的游客注意绕行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冉梦蝶2016-05-25 09:02:4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通告:龙湾区永中街道新华桥进入施工阶段,建议近期有计划前往永昌堡的游客自驾绕道衙城街、永昌路通行。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此次新华桥修复工程施工阶段,将临时实施限制交通措施,永中街道新华桥(永强大道—罗东南街)将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预计到7月25日结束。请广大驾驶员、行人自觉遵守通告规定,按交通标志指示提前绕道通行,并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由于新华桥是永昌堡东门至永安路的唯一桥梁,从机场或瑞安方向过来的车辆,导航基本都会从桥上走。因此永昌堡景区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自驾游客,如果从瑞安方向过来,可以从永强大道转永昌路转罗东南街前行。而从机场方向过来的朋友,可以选择在永强大道转衙城街再转罗东南街前行。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