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开展作风巡查 两名村干部违反议事规则被处理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王亮 周谢龙2016-05-25 09:24:4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永嘉县东城街道敬仁村两名村干部相继被处理的事在村民中引起不小的震动。该村原村党支部书记徐某某和村委会主任、村支部副书记陈某某因涉嫌存在违反议事规则、隐瞒入党前严重错误等行为而被处理。

  据了解,永嘉县第一农村基层巡查组在敬仁村巡查时,接到村民举报称该村主要干部涉嫌存在违纪违法问题。第一巡查组在多次实地走访、个别谈话后,按规定将有关问题线索交给永嘉县第一片区纪工委调查处理。经查,敬仁村原村干部徐某某和陈某某涉嫌未经村民代表会议决议,未经公开招投标程序,擅自将村级重大工程项目直接包给村民;调查还发现陈某某入党时隐瞒本人犯有过严重错误的事实,并顺利入党。

  徐某某和陈某某因违反议事规则、隐瞒入党前严重错误等行为,永嘉县纪委按有关规定,于今年4月28日对徐某某作出撤销村党支部书记处分决定,同时建议东城街道党工委对陈某某予以党内除名处理。

  永嘉县作风巡查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县作风巡查自3月29日启动以来,在应用去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重点开展县直单位巡查填补监督空白,组建重点工程组对重点项目“亮剑”,全面“体检”深挖“病灶”,切实增强群众对巡查工作的信任感。截至5月11日,梳理问题153个,其中交办13个,办结7个,即查即改问题26个,发现问题线索24起,查处2人,帮助解决民生问题3个,规范管理制度10项。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