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一记者采访深陷淤泥 交警途经机智救人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赵徐慧丹 陈泽润2016-05-25 09:28:00
核心提示:他,站在泥潭中,一脸无奈;他,途经见状,伸出援手。昨天,乐清交警隋大洋在乐成一河边救出深陷淤泥的电视记者。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他,站在泥潭中,一脸无奈;他,途经见状,伸出援手。昨天,乐清交警隋大洋在乐成一河边救出深陷淤泥的电视记者。

  昨天上午9时40分许,乐清交警机动中队民警隋大洋像往常一样步行巡逻执勤,当途经乐清市区双雁路雁翔桥上时,发现一男子扛着摄像机陷在河边淤泥中不能动弹,一脸无奈,隋大洋随即向路人借来登山杖,先将男子身上的摄像机和背包等随身物品转移到岸边,再将登山杖的另一端让男子拉住,奋力将该男子拽出淤泥。

  经询问才得知该男子是当地电视台的摄像记者,为采访污水排放情况来此拍摄,沿河边行走时两腿不慎陷入淤泥中,深陷其中直到膝盖不能拔出,无法动弹,无法自救,幸被步行巡逻的民警隋大洋发现并施救。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