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司机被困泥巴车 警民合力大营救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晓琴 徐珊珊2016-05-25 09:33:5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5月22日晚9时许,交警三大队一中队民警巡逻时发现,在瓯海大道辅道龙腾路口西向东方向道路中间发现司机被困在一辆泥巴车的驾驶室里,立即着手救援。

  该辆泥巴车是专门运输渣土泥巴的,当晚驾驶该辆车的是湖南人李某。他开车从市区汤家桥驶往龙湾永中,途经瓯海大道辅道龙腾路口等待红绿灯时,车的升降器突然出了问题把车斗顶了起来,车斗里所装的泥巴全都滑落在地,占据了两个车道。就这样,车上的泥土撒了一地,车头腾空,李某被困车内,动弹不得。当交警发现时,李某已经被困车内5分多钟,现场交通也开始拥堵。交警马上指挥维持现场交通,直到晚间11时许,该运输公司将泥土处理完,终将被困司机救出。

  据交警介绍,出事泥巴车年检过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所幸此次意外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