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女友庆生 心急下车忘拉手刹惹祸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张芬菲 朱蓓蓓2016-05-25 09:49:4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阿秀无空搓/漫画

  温州网讯 停在路边的小轿车竟会自己“倒车”?所幸车只是撞上一幢民房的大门,没有撞到人。这正是:

  手刹忘拉就离去,

  结果连累了邻居;

  教训千万要记取,

  否则可能酿悲剧!

  5月23日中午12时10分许,平阳交警接到报警称,在平阳县昆阳镇西马路路段,一辆轿车尾部撞上一幢民房大门。交警接警后,马上赶到现场。据民房主人王某介绍,事发时他正和家人吃午饭,忽然外面传来砰的一声巨响,全家都被吓到了。王某急忙跑到门口查看,只见一辆灰色菲亚特小轿车将自家大门撞凹了。再看肇事车,原来是隔壁林某的车子,因车子还撞上了墙角,车尾有部分已经破裂。

  接到王某电话,林某急忙赶到现场。他事后告诉老师伯,事发当天是女友的生日,因已经到了两人约定的时间,他急急忙忙停车后,忘了拉手刹就提上蛋糕下车离开了。因事发路段属于下坡路,忘拉手刹的后果就是,车辆向后打滑最后撞了别人的家门。

  最后,经协商林某对王某进行一定赔偿,并向民警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这类粗心的事情了。

  老师伯提醒广大驾驶员,停车后一定要检查是否已将手刹拉起,以免发生不必要的交通事故。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