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避让出事故 砖块倾泻埋摩托车和驾驶员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吴健 瞿小强2016-05-25 10:00:00
核心提示:一辆装满砖块的大货车在行驶时,为避让一轻便摩托车而撞上路旁的集装箱,车上砖块倾泻而出,瞬间掩埋了摩托车和驾驶员。
查看评论
摩托车驾驶人连车被压在砖堆下,幸好及时获救。警方供图

  温州网讯 昨天凌晨4时许,永嘉县333省道桥下镇东山脚路段巨江加油站门口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装满砖块的大货车在行驶时,为避让一轻便摩托车而撞上路旁的集装箱,车上砖块倾泻而出,瞬间掩埋了摩托车和驾驶员。

  接到报警后,永嘉交警大队桥头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摩托车驾驶员已被货车驾驶员杨某两父子救出,并由其儿子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只见货车一头撞在路旁集装箱和一辆压路机上,车头严重受损,加油站门口提示牌被撞歪,摩托车被砖块掩埋,车子变形。

  据货车驾驶员杨某称,事故大约发生在凌晨4时,当时车上共2人。“我当时是从丽水运砖到金华,路过事发路段时,对向有辆摩托车突然左拐,结果就发生事故了。”杨某说,估计当时摩托车想左拐进入加油站,而自己在发现情况后,就赶紧刹车往右打方向盘避让,但由于惯性,车子还是撞到旁边的集装箱和压路机,随之听到一些砖块掉落的声音。随后,他和儿子立即下车查看,只见车上砖块掉落堆成一地,此时砖堆下面有动静,便想到有人可能被埋在底下,于是两人一起将人救了出来。所幸,当时摩托车撞击在货车底部的护栏处,未给驾驶员造成更大的伤害。

  据了解,该名伤者头部受伤流血,锁骨骨裂,已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并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发生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