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富二代”晒豪车豪宅 还有53个女子给他打钱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作者:2016-05-25 11:05:1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瑞安一位虞女士,通过“附近好友”功能结交了一个男子,那名男子喜欢在朋友圈晒豪车、晒豪宅。

  在交谈中,虞女士发现,对方姓蔡,瑞安人,父亲是韩田银龙公司某老总。该男子待人亲切,形象光鲜亮丽,很快获得了虞女士的信任。

  不过,3月17日,愤怒的虞女士却到鲍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微信好友诈骗15000元,并向警方提供了该好友的微信账号、手机号码以及银行卡号。

  原来,该名男子获得虞女士信任后,谎称自己撞了车急需用钱的时候,虞女士给他汇了款。汇款后,她再也联系不上对方。

  警方立即对此进行了立案调查。根据虞女士提供的银行卡账户,警方查到了该卡的流水号。

  经查,警方发现该账户的汇款记录存在异常。该账户自2015年6月使用以来,每隔三两天,便有一笔汇款,金额有大有小。而这些汇款都被转移到另一个银行账户上。再追查到汇款人,警方发现这些汇款人都存在同样的情况:汇款后,便再也联络不上该好友。

  深入剖析受害群体后,警方总结出了一个规律:受害者均为女性,年龄分布在30~45岁之间,集中在塘下一带。

  为了引这个花心男出洞,警方迅速制定了行动方案:注册一个女性微信账号,诱敌上钩。果然,几天后成功约到其在塘下舍得坊碰面。

  “别动!别动!”4月3号晚上6点多,民警在包厢成功将其捉拿归案。

  面对凿凿证据,蔡某如实招供。原来“蔡某”姓戴,45岁左右。他惯用的手法是将自己包装成离婚的富二代,用情感受挫博取受害人同情,用光鲜形象骗取受害人信任。再在几天后,以“自己撞了车,对方想私了”为由骗得受害人给他汇款。

  据悉,此案累计53人受骗,诈骗金额超100000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已逮捕归案,进入移送法院判决阶段。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