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升降器故障 车头悬空淤泥滑落导致交通不畅

来源:温州网作者:项颖领 徐珊珊2016-05-25 11:07: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项颖领 徐珊珊)5月22日晚间,瓯海大道辅道龙腾路口西向东方向,一辆渣土车新手因处置升降器故障不当,整车淤泥全都滑落在道路中央。重心失衡致使车头悬空,驾驶员被困在车头,沿线路段交通因此不畅。

  当晚21时许,该辆渣土车由汤家桥开往永强,途经瓯海大道辅导龙腾路口等待红绿灯时,车上的升降器出了故障,直接把后箱顶了起来,所载的淤泥顺势全都滑落在地,占据了两个车道。据交警三大队一中队民警了解,驾驶员李某是名新手,当时升降器突发状况时未能及时控制,最后车头瞬间被悬于空中,自己也受困其中。

  交警到达现场后,联系了铲车、渣土车前来转运,并在路口增加警力,进行疏导晚间交通。交警进一步了解发现,出事渣土车年检过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所幸此次意外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若当时驾驶员立马熄火,再告知渣土运输公司前来处置,就可避免突发状况所带来的后果。

  目前,交警已将该起渣土车的行驶证以及驾驶员的驾驶证予以扣留,作进一步处理。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