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急为女友庆生司机忘拉手刹 结果撞了邻居房子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5-25 17:26:5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芬菲 朱蓓蓓)因为车主没有拉手刹,一辆无人驾驶的灰色菲亚特小轿车慢慢向后滑行,最后撞到一所民房的大门,所幸的是未造成人员受伤,而起因就是车主心急为女友庆生而引起的。

  5月23日中午12时10分许,平阳交警一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平阳县昆阳镇西马路路段,一辆轿车向后打滑撞上居民房大门。民警赶赴现场后了解到,事发时,屋主王先生一家人正在吃饭,忽然自家大门上传来的“砰”一声巨响,令王先生一家吓了一跳。王先生急忙跑到大门门口,发现原来是一辆灰色菲亚特小轿车撞上了自家大门,只见大门向内凹陷,且门锁已经完全损坏。再看肇事车,原来是隔壁林某的车子,因车子还撞上了墙角,车尾一部分已经破裂。

  接到邻居告知,林某急忙跑到现场。原来当天是林某女友的生日,因已经到了约定的时间,林某心里着急,停车后没拉手刹就匆匆忙忙提上蛋糕离开了现场。由于该路段属于下坡路,忘拉手刹致使车辆向后打滑继而撞了王先生的房子。经协商车主林某表示会对房主王先生进行赔偿,并向民警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这类粗心的事情了。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停车后一定要检查是否已将手刹拉起,以免发生不必要的交通事故。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