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防晒死角,这些位置别忘了涂防晒

来源:VOGUE中国作者:2016-05-25 21:32: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你已经会每天涂抹防晒霜了,不过总有一些细微的地方照顾不到,当你发现耳朵开始暴皮、双脚变成“熊猫脚”才想起来,这个夏天你忘了涂防晒。现在就来看看这些防晒死角吧,早点让它们穿上“保护衣”。

  需要特别注意的脸部细节

  
首先是你最容易忽略的眼角,其实防晒霜温和的完全可以涂在眼周。所以一定不能忽略平时眨眼睛褶皱的眼角;其实就是发际线的部分;第三,别忘了鼻翼两侧,不注意时间长了,那里就会变得红红的;最后是唇周,你会觉得唇周颜色越来越深,和你总是绕着涂防晒有很大的关系。

  常被你忽略的脖颈

  
夏天除非你总是穿着高领衫,只要裸露出来的部分,都很容易被阳光所侵蚀。尤其是我们在夏天爱穿圆领衫和V领衫,不在脖颈附近涂抹防晒霜,胸前很快就会变成两个颜色。

  短发最容易遗忘的脖子后面

  
短发清爽又时髦,但是很多常年留短发的女孩的脖子后面都还是颜色黯沉的。唯一的原因就是总是不涂防晒,越是短发,越要注意在脖子后面涂防晒,常年喜欢扎丸子头或者马尾的长发女孩也一样要注意。

  别再变成“熊猫脚”了

  
夏天不管是爱穿船鞋或是穿凉鞋,只要忘记在脚上涂防晒,不用一个月就会变成“熊猫脚”,每到看到不一样颜色的脚背才开始后悔没涂防晒的你,夏天到来之前就请千万不要吝啬在脚背上涂抹防晒霜。

来源:VOGUE中国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黄梦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