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26

会玩!跳房子、玩弹珠 童玩嘉年华免费门票开抢啦

来源:温州网作者:鲍苗苗2016-05-26 10:10:00

  早上出门,遇见的是晴好的天气,是不是感觉整个人都飞起来了呢?闹钟君觉得,虽然不该因为天气的阴晴影响自己的心情,但遇上不下雨的日子,还是觉得棒棒哒!

  01.即使晴好很短暂,迎接雷阵雨也别忘了微笑

  昨天说好的,温州将进入雨雨雨的季节,虽然早上还是晴好,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不带伞哦!

  温州市气象台预测,今天上午阴有时有阵雨,下午起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和后天多云到阴,下午起阴有阵雨或雷雨,每天夜里到早上局部有雾。

  一句话,你出门遇到的晴朗是暂时的,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才是最近的基本调。略伤心~~

  02.常坐公交车的注意!95路501路将临时改道

  出行注意啦!由于瓯海大道部分路段封闭施工,途经相关路段的公交95路、501路将于5月28日至8月31日临时改道行驶

  据了解,95路从火车南站始发开往桥头方向,行驶至瓯海大道后改经宁波路、景德东路、景德西路至郭溪街道回原线(往返)。沿途临时取消潘桥路口、仙门路、普宁寺、锦宁路、繁盛南路、霞叶停靠站停靠(往返)

  另外,因仰义街道沿林线山路多处塌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途经此处的126路公交将暂时停运,待山路修复后再恢复营运。

  03.童玩嘉年华,六一亲子游园会免费名额开抢

  平日里忙忙碌碌,无法陪伴宝宝,在美好的“六一”周末,无论多忙,是否也想为宝宝计划一次特别的出游呢?

  现在,跟着我们来一次爸爸or妈妈去哪儿,如何?!

  我们把70、80年代儿时的“跳房子、盲人摸象、弹珠、拍画片、涂鸦...”聚集起来,这个“六一”周末,爸爸妈妈们带上你们家的孩子,在巷弄里面和小伙伴嬉笑着、玩耍着各类趣味小游戏,一起重温一下美好的童年回忆!这里有玩有吃还有特别奖品哦

  我们将有20组免费名额一个家长一个孩子为一组,只要孩子需满3周岁,成人不得超过60周岁,你可以下载“我们”APP,在上面报名!一些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和孕妇不宜参加比赛。

  报名时间:2016. 05.19 - 05.26(周四)

  活动时间:2016.06.04 ( 周六)(注:遇到下雨天另行通知)

  04.抽检10批次移动电源,放电性能均不合格

  移动电源已经成为不少人外出旅行和手机数码控的日常必备用品,但它真的安全吗?近日,鹿城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开展了移动电源产品抽样调查,结果显示,抽检的10批次移动电源的放电性能均不合格(下表)

  抽检人员表示,移动电源的质量好坏很大程度取决于电芯的质量。

  >>>>小编有话说:

  《每日生活提醒》是我们新推出的一个栏目,将每天为你列好大小事便利贴。如果你有任何关于市民有关的生活资讯、问题、烦恼、经验、吐槽都欢迎给我们评论留言。当然啦,有土豪们愿意勾搭送些福利,这么顺水的人情这么美腻的鲜花闹钟君肯定会送的啦~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