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一快餐店发生爆炸 6人被玻璃碎片擦伤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5-26 16:11:00
核心提示:相关责任人已被控制。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查看评论

  【权威发布】5月26日15时9分15秒,蒲州街道温州大道与钱江路交叉口喜食多餐厅发生煤气泄漏爆燃,以致6人(2名店员,4名路人)因玻璃碎片造成表皮轻微伤,现正在医院接受检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主要领导带领公安、卫生、消防、行政执法、安监、蒲州街道、煤气公司等有关部门单位在现场开展处置工作。相关责任人已被控制。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最新消息 平安龙湾发布警情通报】据初步调查,事故现场4名路人和2名员工被震碎的玻璃碎片擦伤。现龙湾公安分局已联合区行政执法、安监、蒲州街道等社会应急单位在现场开展处置工作,具体情况将进一步发布。

  温州网5月26日讯(记者 姜蕾蕾)5月26日下午3时30分许,龙湾经济开发区一家快餐店发生爆炸,店面和路面都受到影响,状况惨烈。

  随后,记者联系上温州消防支队,据悉,爆炸地点是在龙湾经济开发区钱江路喜食多快餐店。目前具体爆炸原因还在调查中。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