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经纪公司回应:确实出了车祸

来源:新京报作者:2016-05-27 08:57:1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原标题:北京一兰博基尼撞桥墩 李易峰经纪公司回应:确实出了车祸

  今天(5月27日)凌晨3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车头左侧损毁严重,车灯脱落。据目击者提供的车上临时号牌信息显示,车主为李易峰。而现场多名目击者称,司机疑似明星李易峰。记者致电李易峰经纪人,其对车祸一事予以否认并挂掉电话。再次拨打对方拒接。

  5月27日凌晨3点左右,一辆无牌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北京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

  发生事故的兰博基尼车头左侧损毁严重,车灯脱落,左侧前后轮均有碰擦痕迹。

  据几名现场目击者说,车主正是明星李易峰。记者随后致电李易峰经纪人张先生,对方否认此事并挂断电话。

  据公众号“拍者”消息,事发现场,一名现场目击者告诉新京报记者:

  凌晨3点左右,这辆跑车原本从后现代城向东四环方向出发,撞上大郊亭桥北侧桥墩后,车辆一时失去方向,“斜插”在了路边。

  事发后,车主并未第一时间下车,但随后迅速离开现场。

  事故发生时,该车前挡风玻璃处放有临时号牌等证件。

  据现场目击者提供的照片显示,车上临时号牌“机动车所有人”一栏信息为“李易峰”。

  该临时号牌签发于今年5月6日,有效期至2016年5月13日。按照有效期来看,该临时号牌已过期。

  凌晨4点,后现代城东门口,大郊亭桥北侧一带依旧一片狼藉。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呈45度斜停在路面,地面上满是碎块。

  大郊亭桥北侧的一处桥墩上,有剧烈的撞击及碰擦痕迹,地面车辙清晰。

  4点05分,新京报记者看到,一位身穿灰色西服套装的男子来到事故车旁。面对记者的询问,该名男子直称“不是车主”,并拒绝再回答其他问题。

  随后,该名男子用黑色车罩套住了车头及车顶。

  事发后,陆续有围观群众在拍照。

  早上5点05分左右,白色兰博基尼被清障车拖走。从现场图中清晰可见,车头损毁严重。

  事发车辆为白色兰博基尼LP700-4,网上显示价格在600-700万左右。

  【北京一兰博基尼撞桥墩李易峰经纪公司回应:确实出了车祸】今天凌晨3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据目击者提供的车上临时号牌信息显示,车主为李易峰。@李易峰经纪人称,李易峰确实出了事故,但并没有造成财产和人员损伤,保险公司正在处理。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