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CEO唐宁:互联网金融面临阶段性调整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2016-05-29 23:41:1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图为宜信CEO唐宁在演讲。 张道正 摄

  中新网天津5月29日电(记者张道正)29日,“宜信十年·传承未来”中国财富管理系列论坛在天津举行,数百金融相关人士与会交流。宜信CEO唐宁在天津受访时称,经过前些年的高速发展,当前互联网金融行业出现一些问题,应该辩证去看;目前互联网金融面临阶段性调整,可以优胜劣汰,要长远去看待这一行业。

  有数据显示,截至4月底,全国共曝出1289家问题平台,所涉及的投资人数为24.4万人,占全国投资人数的3.4%,涉及贷款余额为154.3亿元。针对此,2016年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之风也在全国范围内刮起,网贷行业进入了大浪淘沙阶段。

  面对这种现象,唐宁指出,互联网金融经过前几年高速发展,现在有一个阶段性的调整,“叫做冬天也好,冬天来了,害虫都冻死,不是也挺好的?”

  唐宁说,从另一方面来看,互联网金融行业出现的一些问题,有相当一部分都不是“互联网”,只是所谓的这种违法违规的犯罪分子能够利用一些创新的模式、创新的技术去做违法违规的事。“因为一个创新的模式,可以为有德之人善用,也可以为坏人所恶意地去使用,大家如果深入关注这些问题,就可以看到跟互联网金融都没有任何关系。”

  对于互联网金融面临的问题,唐宁表示,看待这些问题要用长远的眼光去看,一个行业的发展之路不可能都是平坦的,一定是有所起伏的,现在处于这样一个阶段,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完)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