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扒点(5.30):把车借朋友出了车祸 结果车主也被刑事拘留

来源:作者:2016-05-30 07:28:0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焦点关注

  永嘉人小陈,跟朋友在酒吧喝酒后把车借给了朋友,结果朋友醉驾,先撞隔离带,后撞前车;下车后朋友没报警,给对方5000元私了,但是车子撞坏了总要修,于是找人顶包,向保险公司索赔。

  小陈虽然顶包,但是碍于面子不好意思让朋友出修理费;最后保险公司赔了8.7万修理费;可保险公司也不傻:事发时间,宽敞的百里西路车流量很少,驾驶员竟先撞上隔离带,再追尾前车,很有酒驾嫌疑。于是,保险公司向警方报警。

  警察蜀黍一查,呵呵,车主,朋友,顶包的,全部带走!

  温州正能量

  乘客突发疾病无人照顾的哥撂下生意陪诊至深夜

  王吉东在温州务工十多年了,这天晚上他的肚子突然剧烈疼痛,他下楼拦出租车去医院。而这位的哥叫欧祥根,是江西景德镇人,欧师傅听说王吉东只身一人在温州,于是帮忙送到医院后,还帮忙挂号,陪护;后来诊所建议去另一家大医院,欧师傅又陪着小王,最后送他回了租住的地方。此时已接近晚上12时了。王吉东提出支付欧师傅两笔钱:一是按照打表支付出租车费,二是补偿他3个多小时的营业损失。但欧师傅只收了150元,他说:“一个班次,我要给出租车公司交150元租车费,你把这个费用给我就好了。”

  “每个人都有碰到困难的时候,不能太计较钱。回到家,老婆也问我当天收入怎么那么少,我就解释了一句‘赚多赚少都是正常的'。其实能帮到他,我自己也挺开心的。”

  温州城事

  平阳万城御珑湾55户71名购房者状告平阳住建局案一审开庭

  2013年7月,王先生向“万城御珑湾”开发商平阳万城房地产有限公司购买了一套期房。今年1月底,开发商通知他,小区已通过了平阳住建局的“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房子可以交付了。可王先生到小区一看,却发现小区并没有建设完毕,而且还存在诸多问题。

安全出入口会磕破头
飘窗成了“天窗”

  住户发现:平阳住建局在明知开发商不符合法定条件的情况下,却让开发商通过了“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其中,“不符合法定条件”之一便是:小区在竣工验收备案前,建设工程尚未竣工。

  而平阳住建局表示:该局所作的备案行政行为只是针对开发商提交的文件进行登记、收讫,属于形式审查,没有对购房者的权利义务产生实际影响,两者之间不存在法律上的利害关系,该起诉不符合法定条件。

  然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辩论。——目前,平阳法院未就此案作宣判。

  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开建

  温州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约8.67亿元,拟建床位数2130张,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康复、保健、养生、休闲、娱乐和文化养老为一体的花园式现代化社会养老服务中心。

  辟谣

  网传“平阳一男子捞地沟油,包装后流入温州大小饭店”的视频引关注。经平阳县市场监管局调查,视频中捞油的男子姓常,安徽籍,现住平阳县昆阳镇。据常某交代,视频拍摄地点为该县昆阳镇平瑞路一饭店附近,时间大约在5月19日凌晨1点多。对于视频中女士的询问,常某称:“我当时正在捞油,也没仔细听她在讲什么,就附和了几句,她说哪里我就随口应了几句,说是卖给温州的饭店,给温州人吃。其实根本没那回事。我是在开玩笑的。

  打虎拍蝇

  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指挥通信处原副处长姜建平因犯滥用职权罪、受贿罪,被瓯海区人民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1年6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4年,并处以罚金。另外,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驻市审批中心原工作人员王正干亦因滥用职权罪被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处有期徒刑4年,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5年6个月。

  坊间

  永嘉一对夫妻因感情不和离了婚,女方想报复一下男方,于是骗前夫小聚,喝了不少酒,对前夫说“做个刺激点的游戏”,于是前夫就把她绑在床上...游戏结束后,女子故意支走前夫,然后拨打了110报警,说遭到暴力性侵...警察蜀黍叫前夫过来一问就问出了蹊跷,然后...女子就被抓了...

  乐清一陵园惊现几个蛇皮袋的内脏,恶臭无比,当地流言四起;不过警察蜀黍很快抓住了丢内脏的人,是给屠宰场运货的司机干的!

  提醒

  6月5日起,瓯海大道行车有变化,开车的朋友请注意!主线高架秀浦路以西段恢复通车茅永公路至汤家桥段主道白天可通车!

  这个双休日热晕了吧,温州瞬间入夏,好在本周气温总算要降点,除周二周三的最高温接近30℃外,其余几天均在25—26℃之间,这样的天气还是挺让人舒爽的。在接下来的几天,大家也要做好与雨水打持久战的准备。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颜弘炜|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