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平阳5·5火灾第二笔35万元善款送抵家属手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来源:温州网

  前期报道:平阳一民房失火 一家五人父子身亡三人重伤

       平阳5·5火灾首笔50万元捐助善款已转交家属

  温州网5月30日讯(记者 陈克力) 距平阳5·5火灾发生已近一个月,记者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了解到,两位幸存的烧伤老人仍未脱离危险期。今天,“乐善365”温州网络公益捐助平台将35万元善款送至伤者家属手中,加上此前的50万元,已合计85万元。

  今年5月5日,一场大火吞噬了平阳县昆阳镇校前路67号的程建盛一家,火灾造成3人死亡,两人重伤。主治医生介绍,两位老人的前期治疗费用保守估计需要100万元。温州网第一时间进行报道,并联合乐善365平台发起100万元的捐款活动。

  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两位老人目前总体恢复情况较好,但仍未渡过危险期。林爱华老人的主治医生郭海雷介绍,目前她正处于抗感染创面修复治疗阶段,由于伴随着中重度的吸入性损伤,肺部感染的情况较为严重。在这一治疗阶段后期,大约还需要进行2至3次手术,费用约30、40万元。截至今天上午,两位老人的治疗费用为965388.41万元。

  市慈善总会网络分会副会长、“乐善365”网络公益捐助平台负责人王科表示,目前捐款数额已有88万余元。“此次募捐的目标为100万元,一旦捐款到达该限定数额,“乐善365”平台会自动停止捐款。”另外,她还表示,该平台还会将所有的捐款款项明细向社会公布,让善款去向完全公开、透明、规范。

点击进入【捐款页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