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黄嫩白抗辐射 电脑族必吃8种食物

来源:39健康网作者:2016-05-31 10:59:42
核心提示:上班一族面对电脑的辐射,想要皮肤恢复白皙红润,下面的抗辐射食品可以常吃。
查看评论

  上班一族的人,每天都要长时间对着电脑,时间久了皮肤肯定变得又黄又没有光泽,因为电脑的辐射或多或少都在直接伤害着我们的肌肤,想要皮肤恢复白皙红润,下面的抗辐射食品可以常吃。

  去黄嫩白抗辐射的食物1、绿豆(有助于排泄体内毒物)

  民间素有“绿豆汤解百毒”之说。现代医学研究证明,绿豆含有帮助排泄体内毒物,加速新陈代谢的物质,能有效抵抗各种污染,包括电磁污染。

  去黄嫩白抗辐射的食物2、黑芝麻(增加细胞免疫,抵抗辐射)

  中医理论认为,黑色入肾,“肾主骨升髓通于脑”,各种辐射危害主要影响人体大脑和骨髓,使人免疫系统受损。多吃补肾食品可增强机体细胞免疫、体液免疫功能,能有效保护人体健康。

  去黄嫩白抗辐射的食物3、紫菜(抗辐射圣品)

  

  紫菜能抗辐射、抗突变、抗氧化,与其含硒有关。硒是种重要的微量元素,能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保护人体健康。常吃含硒丰富的紫苋菜,可提高人体对抗辐射的能力。

  去黄嫩白抗辐射的食物4、海带(具有抗辐射作用)

  最新研究发现,海带的提取物海带多糖因抑制免疫细胞凋亡而具有抗辐射作用。

  去黄嫩白抗辐射的食物5、辣椒(保护细胞的DNA不受辐射破坏)

  辣椒之类辛辣食品属于常用调料,同时也是抵御辐射的天然食品。吃辣椒不但可调动全身免疫系统,辣椒、黑胡椒、咖喱、生姜之类的香辛料,还能保护细胞的DNA,使之不受辐射破坏。因此,经常吃辣,身体健康。

  去黄嫩白抗辐射的食物6、大蒜(减少辐射损伤)

  大蒜是烹饪中不可缺少的调味品。大蒜中含硒较多,并且大蒜的抗氧化作用优于人参。因此适量吃些大蒜有助于减少辐射损伤。

  去黄嫩白抗辐射的食物7、绿茶(减轻辐射对人体的不良影响)

  

  绿茶中的茶多酚是抗辐射物质,可减轻各种辐射对人体的不良影响。茶叶中还含有脂多糖,能改善机体造血功能,升高血小板和白血球等。

  去黄嫩白抗辐射的食物8、黑木耳(清胃、涤肠、防辐射)

  黑木耳中的胶质可把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灰尘、杂质及放射性物质吸附,集中起来排出体外,从而起到清胃、涤肠、防辐射的作用。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