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提升“农家乐”从业者素质 永嘉66位厨娘齐上阵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来源:永嘉视界

  温州网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随着美丽乡村建设的不断推进,楠溪江游客逐年增多,发展“农家乐”成为各地炙手可热的一大经济产业。为了积极引导村民自主创业致富,同时进一步提升“农家乐”的服务水平,永嘉县委农办联合温州女子学校创办了农家乐女子素质提升班,吸引了众多农家乐经营户和从业人员。

  厨房里,学员们在大厨手把手的教导下,耐心调制食材,小心调控火候,显得格外认真。不一会儿,色香味俱全的一份永嘉特色菜就新鲜出炉了。

  一盘盘大家炒制的菜端上了桌,大厨逐一点评,并指出不足之处。同时,村民们也互相提意见,在交流中提升。

  据了解,这次免费培训班的主要课程围绕仪容仪表、茶艺操作、永嘉特色菜以及各色糕点的制作展开,很有针对性。永嘉县共有66名农村妇女参与培训。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