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2

参赛赢大奖!第二届五水共治微新闻大赛开赛啦!

来源:温州网作者:鲍苗苗2016-06-02 09:53:17

  时间是贼,偷走了七岁的风车,却送来二十六的打卡钟。六一过去了,但不舍童真,我们依然可以做个活力四射的爱萌族。

  01.雷雨可能还要下几天,出行须防范雷电

  6月的第一天温州又是暴雨打头。不少要过儿童节的人表示很不开心,因为不能好好的过六一了。朋友圈还有人调侃:为什么六一会狂风暴雨,就是因为这群要过节的“巨婴”已经触犯天条。

  当然这只是玩笑话,正解是我市受强回波东移南压影响,我市自北而南将有次明显的雷雨天气过程

  据温州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温州仍多降雨天气,今天阴有阵雨,局部中到大雨,明天阴有中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后天阴有时有雨转阴到多云。有了雨水的打压,温州的气温也回落了,少了闷热,多了一丝凉爽。今天气温20℃~22℃。

  02.出发啦!市交运开通上海迪士尼旅游直通车

  这个六月什么最火,当然是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在6月16日开园了。而对于温州小伙伴来说,还有个更好的消息,那就是6月15日起,温州交运集团将开通温州-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吴淞国际邮轮码头线路

  据了解,该直通车计划每天1班(若客多,会临时增开),发车时间为暂定为早上7点50分,发车地点在市区桥儿头557号,全程运行时间6个小时,往返票价300元

  相比高铁(动)列车,旅游直通车是一站式抵达,大包小包的行李均可直接装入大巴车行李厢内,车上休息6小时后就可直达目的地了。是不是很心动呀!但需要提醒的是,该直通车只针对去往上海迪士尼乐园或吴淞国际邮轮码头的游客。

  03.参赛赢大奖!第二届五水共治微新闻大赛开赛啦!

  好消息,自2015年“网民看水乡——五水共治微新闻大赛”成功举办之后,由温州市治水办、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网联合主办的2016年第二届五水共治微新闻大赛即日起又开赛啦。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五水共治 建设美丽浙南水乡”,只要你紧扣主题,将各自的参赛作品,通过个人微博、微信朋友圈、个人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网站、H5等发表展示,内容或展现我市治水成效,或倡议参与支持治水,或普及“五水共治”知识等符合主题均可

  不过温馨提醒,作品必须标注“#五水共治微新闻大赛#”字样或本次活动LOGO

  在9月30日前,不要忘记填写本次活动参赛报名表到指定邮箱:924513707@qq.com,温州发布、温州网及温州水利网站、微信及政务微博等将选取部分作品进行集中展播。(点击进入专题

  04.大牌折扣季:Prada、Gucci部分5折!

  一年两次的大牌折扣季又来啦,爱买买买的女生们又可以“剁手”了!

  据了解,大牌打折的力度还是挺大的,如Prada、Gucci等部分5~6折,Armani全柜7折,MaxMara全柜5—7折。由于打折开始的时间比较早,所以不管从货品的新鲜度还是时尚度来看,今年的打折款一点不落伍,甚至很多专柜进行全场折扣

  好了,消息已经告诉你了,你是要买买买呢还是买买买呢,就看你自己了!

  >>>>小编有话说:

  《每日生活提醒》是我们新推出的一个栏目,将每天为你列好大小事便利贴。如果你有任何关于市民有关的生活资讯、问题、烦恼、经验、吐槽都欢迎给我们评论留言。当然啦,有土豪们愿意勾搭送些福利,这么顺水的人情这么美腻的鲜花闹钟君肯定会送的啦~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