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按摩法 5分钟帮你击退水肿

来源:爱丽时尚网作者:2016-06-02 11:23:11
核心提示:水肿的原因主要是身体新陈代谢不佳,造成废水在体内堆积,所以适度的按摩对女生来说是很好的!
查看评论
原标题:高尔夫球按摩法 5分钟帮你击退水肿

  水肿一直都是女人的天敌,明明没有变胖却看起来有点浮肿,水肿的原因主要是身体新陈代谢不佳,造成废水在体内堆积,所以适度的按摩对女生来说是很好的!只要一颗在百元商店就能找到的高尔夫球,就可以帮助我们在早晨改善水肿问题。

  增强下巴线条脸部水肿out!

  想要拒绝泡泡眼,先涂抹上乳液或美容油,避免拉扯到细嫩的肌肤。轻轻滚动高尔夫球,从眼尾向下眼睑,一口气画圆带到上眼皮,由于眼睛周围是软的,下手请小心,一定要轻才不会伤害到眼睛。

  另外,将高尔夫球从耳上滚动到脖子后面,再带到锁骨,以改善脸部和颈部的浮肿加强下巴的线条!

  按摩膝盖内侧小腿肿胀out!

  由于腿部淋巴结的所在位置以膝盖后方为主,所以想要消除膝盖和腿的肿胀,可以轻轻将高尔夫球夹在膝盖后方,抱住膝盖后,慢慢抬起刺激膝盖后面,停留几秒钟后,重复左右腿。

  针对腿部肿胀,以高尔夫球为媒介使力,从腿部外侧由上往下轻轻滚动按摩小腿的肌肉。

  舒缓久坐的腰部、刺激脚底穴道

  将两颗高尔夫球放在腰部后方,轻轻躺下来上下滚动,可以藉由刺激背部,以舒缓久坐的疼痛和便秘,脚步每天承受身体的压力,将高尔夫球放在铺了浴巾的地板,后用脚滚动高尔夫球,透过刺激足底的按摩,可以促进循环。

  藉由简单5分钟的高尔夫身体按摩,消除水肿促进血液循环!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