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你只需要姜黄粉末就够了

来源:时尚网作者:2016-06-02 11:29:29
核心提示:相信你在使用姜黄美白了牙齿后一定会笑的更加灿烂,也更加自信~get起来吧~
查看评论
原标题:牙齿美白,你只需要姜黄粉末就够了

  如果非处方美白产品会让你的牙龈过敏,而洗牙会损伤你的牙齿,你可以试一试其他的办法。比如近在眼前的一个调味品就可以做到,它就是姜黄。相信你在使用姜黄美白了牙齿后一定会笑的更加灿烂,也更加自信~get起来吧~

  你需要:一瓶椰子油,一瓶姜黄,一个小碗,一个牙刷还有牙膏。

  怎样做:将1大勺的椰子油与1勺的姜黄混合,直到搅拌成糊状;接下来用混合物来刷牙,如同正常刷牙一般,但不要立即吐出,让它在牙齿上多保留几分钟。虽然这个时候张开嘴巴你会看到牙齿黄黄的,但这只是暂时的。几分钟过后,再使用你的牙膏彻底的刷一遍即完成了,你会看到自己的牙齿洁白了许多。

  为什么:像小苏打一样,姜黄具有消除斑和污渍的能力,也具有天然的抗菌抗炎能力,抗炎帮助你提高口腔的整体健康。

  要注意:这个过程有点困难,也有点难受,但在这之后你看到自己光洁的牙齿,你一定会觉得这是值得的。在这一过程中,如果你真的很难以忍受姜黄的胡椒味,也可以试一试用香蕉皮来代替。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