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E时代的瓯越乡愁 世界温州人大会中秋节举办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林明2016-06-03 06:58:51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记者昨从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获悉,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定于今年中秋节期间举办。市委副书记钱三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温州统一战线资源丰富、面广线长,是全省乃至全国统战工作重点市。近年来,我市统战部门奋勇争先,在全省统战工作中保持了领先优势。据了解,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于9月15日至16日举行;大会以留住“E时代的瓯越乡愁”为主线,突出“聚心聚力、共创共享”为主题,各领域各界别嘉宾人数预计将达1500人。

  钱三雄就做好统战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要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建立职责清晰、分工明确、联系密切的工作机制,高位统筹、指挥调度,全力发挥好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我市统战工作水平。要全力以赴做好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倒排时间抓推进,明确责任抓落实,精益求精抓细节,协调配合抓实效,确保大会圆满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贯彻落实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温州市委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办法重点工作规划(2016–2018)〉》和《中共温州市委2016年度政党协商计划》。

  市领导施艾珠、徐育斐出席会议。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