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3

这个周末买买买!温州进口商品展 家门口买到好货

来源:温州网作者:鲍苗苗2016-06-03 09:47:00

  日子过着过着就又到了周五,一周的忙碌和疲惫终于可以好好放下,好好调整。

  给自己一点暗示:“世上总有一个人过着你想要的生活。倒不如欣然接受生活赠予自己所有,努力争取自己想要的一切。”

  01.今天阴有阵雨,周日雨止转多云

  六一儿童节刚过,雨点变得像孩子一般黏人,在温州赖着不走。

  气象部门预测:今天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明天阴有小雨转阴到多云,周日多云到阴。不过市区气温不会太低,明天的最高温度还有可能冲过30℃

  此外,我们还会在周日迎来夏天的第三个节气“芒种”,进入“猴年马月”,就是6月5日至7月3日。话说猴年马月都来了,小伙伴们当初许下的愿望、承诺都实现了吗?

  02.大客车实名制购票乘车, 6月10日开始实行

  6月10日起,市区双屿客运中心、新南站、新城站、牛山客运中心、汽车东站、洞头汽车站等6家客运站将实行实名制购票乘车!

  届时,每位乘客持本人有效证件只能购买一张同一班次车票购买儿童票,须出示户口簿或派出所证明、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如需改签或退票,也须出示与车票信息相符的有效证件。

  此外,6月10日开始,乘客进站乘车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以备身份查验。还需提前半小时进站安检上车,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化品,严禁携带管制刀具和不符合安全标准的刀具上车。

  03.温州进口商品展今举行,家门口买到全球好货!

  今天起至6日,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将举行2016温州进口商品展览会。市民可在家门口买到全球的好东西。

  据了解,2016温州进口商品展览会展出面积16000平方米,展位550个,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189家中小企业参展。其中,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马来西亚、印尼、泰国8个国家的优秀展商以国家生活馆的形式在5号馆展出,推介当地的特色产品及风俗人情。

  本届展会吸引了―批优秀的跨境电商企业参展。例如阿里巴巴旗下的海蚂蚁全球购,欧意朵、万淘、比利司等多家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力求依托跨境电商平台,实现线上线下结合。

  04.这些职业资格被取消了,不要再掏钱花时间去考!

  插花员、招标师职业资格认证取消了!1日,国务院宣布,再取消47项职业资格。至此,近两年来,共有319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被取消

  据了解,国务院下一步将公布实施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清单内除准入类职业资格外一律不得与就业创业挂钩。

  >>>>小编有话说:

  《每日生活提醒》是我们新推出的一个栏目,将每天为你列好大小事便利贴。如果你有任何关于市民有关的生活资讯、问题、烦恼、经验、吐槽都欢迎给我们评论留言。当然啦,有土豪们愿意勾搭送些福利,这么顺水的人情这么美腻的鲜花闹钟君肯定会送的啦~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