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文成14岁少年患上骨癌 已筹得前期60万元手术费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5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王秀媛是一名乡村教师,在文成县中樟小学任教。同时,她也是一个14岁孩子的母亲。

  王秀媛有个可爱懂事的儿子,今年14周岁,在文成第二实验中学读八年级。孩子学习成绩很优异,平时也很爱运动。看着儿子日渐长大,王秀媛也像每一个普通母亲一样,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然而……

  一次体育课,王秀媛的儿子在学样进行1000米跑步考试后,突然感到腿关节剧烈疼痛。随后,王秀媛带儿子去了温州附二医检查,医生怀疑他得了骨肿瘤。

  王秀媛不敢相信,她又立即带孩子去了北京积水潭医院复诊,最后确诊为左胫骨近端骨肉瘤,俗称骨癌。病情确诊单打破了王秀媛所有的幻想,但作为一名母亲,她得强忍悲痛为儿子寻找一条生路。

  医生告之,在不转移的情况下经过化疗和手术,孩子有百分之八十的希望可以治愈。但是手术费加上化疗的费用大概需要九十万,对这个普通的家庭来说,这简直是个天文数字。

  但孩子的病情不能担误,为了救孩子,王秀媛和她的家人东借西凑,筹了二十万块钱,于2016年4月8日前往北京积水潭医院进行住院化疗。

  记者与王秀媛取得联系获悉,目前她们已经筹集到前期60万元手术治疗费用。王秀媛也借此声明:自今日(2016年6月5日)起,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捐款。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