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面积最大的跨境商品直购中心落户昆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2016-06-06 22:16:5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市民在昆明跨境商品直购体验中心选购进口红酒。中新社记者任东摄

  中新社昆明6月6日电(记者马骞)法国红酒、爱尔兰甜蟹、韩国化妆品、德国奶粉……全国面积最大的跨境商品直购体验中心近日落户昆明,众多的海外产品集中展示,让人眼花缭乱。

  记者6日在现场看到,该跨境直购中心城购物类似于超市,明码标价,顾客可自行挑选。体验中心融汇了来自上海、广东、深圳、福建等中国各自贸区一流货源商户,为昆明民众呈现了来自欧洲、美洲、东南亚、港澳台等地区的原装进口商品,种类囊括冰鲜、食品、保健品、母婴用品、化妆品、日用品、皮具、箱包、酒类、电器等。

  昆明市民郎俊已经成为“回头客”,专程驾车20余公里前来购物,他说,在这里购买的进口东西物美价廉,价格仅是其他商场的一半。

  近年来,在网上代购海外商品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但“海淘”或者“境外网购”,最大的问题就是无法看到实物。而该购物中心采用“线上交易平台+线下完税体验”的O2O运营模式,解决了传统跨境电商的几大痛点,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方便。

  知名电商“胡萝卜村”的负责人雷鸣说,为了保证进口商品的质量,他们有完整的采购、运输和终端产业链,所有商品均为原产国直接采购,除去了传统分销渠道的大部分中间商环节,不仅保证价格优势,更加保证了商品的质量。“顾客来店里,可以增加体验感,这个是传统的纯电商做不到的。”

  进驻该中心的商家博莱荟跨境电商直购中心经理黄俊霖也表示,这样的方式很有可能取代个人“海外代购”和部分“海淘”网站。不论从价格或者商品质量上,都更加有保证。

  该跨境商品直购体验中心由云南奥斯迪集团、广东悦城集团,依托阿里巴巴1688进口货源平台(昆明站)花巨资打造。商场经营面积是目前中国同行业中最大的,为2万平方米。体验中心以线上线下“四位一体”相结合,批零兼营。(完)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