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国务院扶贫办到温州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6月5日至7日,国务院扶贫办余平处长一行到温州调研东部扶贫开发工作,实地走访文成县珊溪镇塘山村、巨屿镇方前村和泰顺县罗阳镇无区域生态安置小区、司前镇左溪村等地,深入了解发展农业特色产业、来料加工、下山移民搬迁、扶贫资金互助及带动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的有效做法和典型经验。

  国务院扶贫办一行对两县扎实推进异地搬迁、来料加工、农业开发等造血式扶贫改善低收入农户生产生活条件给予充分肯定。调查组指出相对贫困是长期存在,扶贫是政府的长期任务,温州扶贫工作不仅有力改善农村特别是低收入农户生活,而且积极探索精准扶贫的长效机制,可以为中西部完成精准后增收致富工作提供经验参考。

  温州市委农办(农业局)副主任、副局长吴周富,泰顺县长董旭斌,文成县副县长季昌峰等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