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小学操场异味检测结果公布:7项指标均合格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谢树华2016-06-08 06:29:00
核心提示:结果显示,包括苯、汞、铬、铅等7项内容检测均符合国标,其中5项因含量低未检出。现场家长代表对此结果表示认可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瑞安玉海中心小学操场检测结果在家长代表、教育部门、学校、施工、监理、瑞安市旧城办等六方见证下开启。根据合成材料跑道面层国标GB/T14833-2011,7项指标检测均合格。

  日前,玉海中心小学部分学生出现流鼻血、皮肤过敏等症状。瑞安市教育局随后组织302名学生体检,结果未发现明显异常。5月21日,在六方代表共同见证下,瑞安市旧城办对学校不同区域的塑胶跑道进行切割、取样,并现场贴上封条封存,在3名家长的陪同下送北京检测。昨天下午,在11名家长代表和相关部门人员见证下,共同开启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期间全场录像。

  结果显示,包括苯、汞、铬、铅等7项内容检测均符合国标,其中5项因含量低未检出。现场家长代表对此结果表示认可。

  瑞安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鉴于此前有个别学生因操场异味出现身体不适,校方仍会对操场进行整改,初步计划对操场整体铲除、重修。该校学生目前仍暂借其他场地上课,部分学生出现的身体异常状况已基本消除。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