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永嘉为每乡镇(街道)配备扶贫专管员 推进精准扶贫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为精确识别低收入农户重点帮扶对象,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达到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的目的,2016年6月13日,永嘉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做好低收入农户重点帮扶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

  根据该通知精神,永嘉县以2013年低收入农户数据库为基础,重新划定低收入农户重点帮扶对象范围,将对低收入农户重点帮扶对象分类施策。同时,要求每个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配备扶贫专管员1名,负责本乡镇(街道)区域内重点帮扶对象动态管理、数据库信息更新及低收入农户的增收等扶贫工作,以进一步推进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