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15

六月与啥最配?吃货们快收好 温州杨梅采摘地图

来源:温州网作者:鲍苗苗2016-06-15 09:48:00

  周三了,给自己喝一碗熨帖的心灵鸡汤,然后开始新一天的工作。这周工作六天,有点辛苦,但也值得,不是吗?

  就算怀揣世上最伟大的梦想,也不妨碍我们得到一个普通人的快乐。这世上有一种成功,就是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01.梅汛期来了!强降雨将震撼来袭

  气温变化的快,天气也极度任性,一场强降水已经在酝酿北上,今天早上还是阳光普照,但马上又是雨水滂沱了。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15日到16日,浙江大部地区有大雨、暴雨天气,强降水主要位于浙北南部到浙南北部,局部有大暴雨。

  温州气象台预测,今天阴转阵雨,下午到后天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局部暴雨。这样的天气,记得早点收好在外晾晒的衣服哦!

  02.出行注意!温州至上海大巴将从新城站始发

  15日起,市交运集团开通温州—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吴淞国际邮轮码头线路,投用6辆55座大客车,计划每天1班,发车时间暂定为早上7点50分,发车地点在市区桥儿头南浦路557号。

  另外,本月24日起,原温州新南站始发的温州—上海班线将搬迁至新城客运中心站始发,原发车班次、上海到达及始发站点不变。

      同时,新城站还将新开通温州至上海迪士尼乐园的专线班车,初定每天两班,分别为早上7时20分,7时40分发车。

  03.播报有惊喜!周六乐善市集我们将嗨翻天

  6月18日,这周六下午3点,“我们的乐善市集”将在人民东路开太大厦旁的步行街举行!闹钟君有种强烈的预感:“我们”APP邻里圈就要被刷屏了!

  本次乐善市集将分为低碳市集、公益市集两大主题,其中包括旧物置换、家电维修、以物换绿等内容。活动当天,“我们”APP将不定时滚动活动现场的精彩瞬间及花絮。

  而亲临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只要下载“我们”APP,以#乐善市集#为话题在邻里圈分享乐善市集的趣闻、个人感受,并配上相关图片,就将有有机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哦!活动主办方将评选出若干条最佳播报奖,还有机会被聘为“我们”APP的社区记者!

  04.温州杨梅采摘地图,吃货们快收好!

  又到一年杨梅成熟时,朱红点点的杨梅果压满了枝头,红紫多汁,让人馋涎欲滴。杨梅当红时,温州几个最佳采摘地推荐。

  >>>>小编有话说:

  《每日生活提醒》是我们新推出的一个栏目,将每天为你列好大小事便利贴。如果你有任何关于市民有关的生活资讯、问题、烦恼、经验、吐槽都欢迎给我们评论留言。当然啦,有土豪们愿意勾搭送些福利,这么顺水的人情这么美腻的鲜花闹钟君肯定会送的啦~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