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对手看台高呼:梅西!梅西! C罗一辈子也躲不掉

来源:网易体育作者:2016-06-19 11:05:2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欧洲杯F组第二轮,奥地利迎战C罗领衔的葡萄牙。为了帮助自己的球队顶住强大对手的攻势,看台上的奥地利球迷竟然对着C罗喊起了梅西的名字。

  梅西跟欧洲杯有关系吗?有,因为C罗在这里。首战意外输给匈牙利之后,志在小组出线的奥地利已是不容有失,本轮即使面对小组实力最强的葡萄牙,他们也是完全输不起了。有鉴于此,奥军发动了总动员令,想尽一切办法防C罗:在场上,奥地利派多名球员死死看住C罗;场下,球迷则以高喊“梅西,梅西”的方法干扰C罗,希望为奥地利队减轻压力。

  C罗和梅西堪称当今足坛的绝代双骄,两人包揽了最近8次金球奖,其中梅西5次、C罗3次。这些年来,很多对手球迷都会喊梅西的名字来刺激C罗,他们希望这会影响到C罗的心理。

  葡萄牙本场变阵433,C罗经常到左路活动,也有了更多的拿球机会。每当C罗控球,奥地利球迷就会发出嘘声,给葡萄牙人施加心理压力。看起来,为了帮助球队限制对方的头号武器,奥地利球迷可谓招数尽出。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