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葡萄牙全队遭球迷怒骂 谢场被狂嘘轰走

来源:网易体育作者:2016-06-19 11:06: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网易体育李源浩、徐涛6月19日法国报道:

  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C罗压阵的葡萄牙0-0被奥利地逼平。小组赛两轮战罢,葡萄牙积2分位居小组第三。显然,球队这样的成绩是无法让球迷们感到满意的。因此,葡萄牙球员在赛后谢场时,也是遭到了部分球迷的嘘声。

球迷不满葡萄牙表现

  比赛结束后,C罗并没有像第一场比赛那样径直走向更衣室,而是和队友一起等待和奥地利球员握手致谢。结束和奥地利球员的寒暄后,C罗等人便准备走向看台感谢到场支持他们的球迷。

球迷喝倒彩

  然而,C罗等人的行为却遭到了部分球迷的拒绝。不少球迷在看到C罗等人准备来致谢后,纷纷做出了“走开”的手势,同时还伴随着刺耳的嘘声。有情绪激动的球迷,干脆还做出了大拇指向下的动作。

失望的葡萄牙球迷

  当看到自己的球迷们做出这样的举动后,葡萄牙众将只得停下自己的脚步,有的人转身离去,有的人则站在原定高举双手鼓掌。当球迷们的嘘声达到顶点后,有球员还做出了冷静的手势,但在这反而更招致了球迷的怒骂声。无奈,看到球迷如此不领情,葡萄牙众将也只得快速返回更衣室。

奥地利球员走到场边互动

  反观奥地利一方,全体球员一起走到了自己球迷的方阵享受英雄般的欢呼,阿拉巴等人还纷纷走到场边和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欢庆。不少球迷也都举着手机互换球员们的名字,希望能到得到与球员亲密合影的机会。

  当然,对于奥利地来说,他们现在的处境也并不好。小组末轮迎战冰岛,他们只有取胜,才能可能小组出线。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