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门将荣膺最佳 高接低挡成逼平法国最大功臣

来源:新华网作者:2016-06-20 09:36:4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瑞士门将索默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3点,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第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东道主法国队与瑞士队狭路相逢。全场比赛波巴和帕耶先后射门击中横梁,两队走马换将都没能改写比分,最终法国队与瑞士队0-0战平,东道主法国队以2胜1平积7分的成绩占据小组头名,而瑞士则是1胜2平积5分占据小组第二,两队联手打进16强

  第12分钟,吉尼亚克禁区前将球横向一拨,波巴跟进重炮轰门,皮球被索默扑出。第14分钟,波巴禁区前连续2次挑球过人,随后瑞士队解围没有踢远,波巴禁区左肋接科曼传球,左脚小角度抽射,皮球被索默碰了一下后弹出底线。第16分钟,格列兹曼前场右边路送出回传,吉尼亚克禁区中路包抄,右脚打门被索默没收。第52分钟,法国队中场断球发动反击,吉尼亚克禁区前横向盘带,突然右脚低射,皮球被索默没收。第57分钟,格列兹曼前场带球启动,在和吉尼亚克形成撞墙配合之后,禁区中路右脚抽射,皮球被索默奋力扑出。

  瑞士门将索默本场比赛首发并打满全场,索默本场比赛表现出色,5次成功化解法国队的必进球,成为瑞士逼平东道主的绝对功臣。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