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提高妇女就业竞争力 洞头大门母婴护理培训班开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1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6月17日上午,由洞头区农办、妇联、人力社保局主办,洞头区就业训练中心、温州蓓蕾家政职业培训学校和大门镇联合承办的母婴护理培训班在该镇综合会议室正式开班。来自25个村居的57名妇女同志参加此次学习。

  此次培训特邀温州附二医资深老师和护理专家胡震霞和缪晓晓老师任教,培训为期7天,培训课程涵盖了新生儿生理特征与日常护理、女性生理解剖、产妇生活护理、母乳喂养、人工喂养、辅食添加、新生儿沐浴、游泳、新生儿早期教育、产妇形体恢复操等综合素质技能培训。培训后操作考试通过的学员将由洞头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母婴护理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这个机会太难得了,以前要是自己交钱去学,得花一千多元,今天镇妇联为我们提供这个难得的免费母婴护理员培训机会,我一定要认真学习,争取顺利拿到职业能力证书,提高技能,提高收入,改善自己的生活。”学员郑大姐激动地说。

  近年来,为不断拓宽大门镇妇女的就业渠道,该镇妇联以妇女之家、文化礼堂为阵地,注重突出妇女优势和特点,整合资源,举办电商、母婴护理、美食小吃等形式多样的技能培训班,提高妇女群众就业竞争力和就业稳定性,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