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超女总决赛7月拉开战幕 全新赛制打造国民偶像

来源:中新网 作者:邓霞 2016-06-22 09:00: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Twins合体献唱《下一站天后》
黄致列给超女们上练声小课
超女全国21强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6月21日晚,“梦想进击”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超女总决赛采取“1+1+1”的全新赛制,即在总决赛的十周时间里,每周都会有一场全国各地的拉票活动、一场万人演唱会和一场淘汰赛,藉此选拔出实力人气兼具的国民偶像。

  全国21强选手集体亮相全新赛制打造国民偶像

  经过七周《女声学院》的紧张学习和比拼,超女全国20强崭新出炉。当晚的发布会现场,20强超女以一首《狂梦霓虹想唱就唱》开场亮相,引来现场粉丝的阵阵欢呼和尖叫。

  让人意外的是,除这20名在《女声学院》中诞生的决赛选手外,还有一支由15人组成的“超级女团”也杀入总决赛的战圈。“超级女团”是《2016超级女声》开放签约以来首批和天娱签约的选手,同时也是湖南广电培养的第一个养成类女团。该团将和20名决赛选手组成超女“全国21强”,获得争取全国总冠军的资格。

  本届《超级女声》由互联网平台芒果TV播出,玩法层出不穷,将于7月1日开始的总决赛赛制更具颠覆性。

  据介绍,总决赛将采用“1+1+1”的全新赛制,即“每周一周二全国各地的拉票活动+每周三的万人演唱会+每周六的淘汰赛”。其中,全国“巡演拉票”注重选手与粉丝的亲密互动,“万人演唱会”将彰显选手的真正实力与舞台掌控力,“淘汰赛”则沿用了原有赛制,藉此选拔出人气实力兼备的国民偶像。

   Twins传授偶像经验黄致列出任决赛评委

  发布会上,“守护女神”Twins的合体现身和“男神考官”黄致列的到场助阵,给现场观众和超女21强选手带来巨大惊喜。

  Twins合唱了代表作《下一站天后》,祝福超女们都能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作为前辈,她们也寄语超女选手,偶像的道路很难走,有人喜欢就有人质疑,压力是非常大的,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才能获得成功。

  “男神考官”黄致列则带来了一曲《Honey》,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他还贴心地给超女们上了一堂练声小课,传授自己专属的练声方式。据悉,黄致列将以评委的身份加盟超女总决赛。

  超女总决赛总导演田海还现场爆料称,将邀请亚洲一线主持人担任总决赛主持。该主持团将由何炅领先,成员或将包括汪涵、刘在石、蔡康永等。

  此外,芒果TV与唱吧携手推出的“超级唱片”计划也在发布会上启动。该计划会为超女21强各录制一首原唱歌曲及一首翻唱歌曲,由业内著名音乐人连剑锋、陈戈等打造,并通过实体与电子版本的形式同时线上线下发售。

  总决赛上,超女21强将带来怎样的终极音战?7月1日,芒果TV首场《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进阶淘汰赛可见分晓。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