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离家老公苦苦找寻 谁知4年后她已“再婚”生子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2016-06-24 07:53:00
核心提示:有人向警方求助,他苦寻离家4年的老婆,最近终于找到人,可却带不回来。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查看评论

  漫画/杨长旭

  温州网讯 有人向警方求助,他苦寻离家4年的老婆,最近终于找到人,可却带不回来。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且听老师伯慢慢道来。这正是:

  女子离了家,

  老公苦寻她;

  此人在哪里?

  “再婚”有新家!

  原来,求助者小陈的老婆马某在4年前因夫妻俩吵架离家出走了。近日小陈多方打听,终于得知马某在乐清柳市打工,于是赶紧来温找人。结果他发现老婆成了别人的老婆,还生了一个儿子,于是报警求助。

  处理该案的民警告诉老师伯,经调查,他们发现马某的确与其他男子以夫妻名义同居,并生了一个儿子。原来,今年32岁的安徽女子马某,2004年与小陈在贵州领取了结婚证。婚后,两人育有一儿一女。2012年,夫妻俩因生活琐事发生争吵,马某随后离家来到乐清柳市打工。在务工期间,马某经人介绍与贵州男子小曾相识。2014年两人还在小曾老家举办了婚礼。因马某离家时未带户口本,两人一直没有领取结婚证。

  据马某事后交代,她一直瞒着小曾已婚的事实,如果这次小陈没有找到她,她可能会一直隐瞒下去。

  目前,马某因涉嫌重婚罪,已被依法逮捕。

  刘心怡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