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温州市物业协会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6-24 18:34: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市物业协会职工羽毛球联赛开拍
此次参赛的选手实力强劲
获奖团队领奖

  温州网6月24日讯(记者 潘涌燚 通讯员 厉曼 摄/孙懿洋)发球、吊球、扣杀……一个个动作连贯,身手敏捷,配合默契,不时博得场边观众阵阵喝彩。6月24日上午,由温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的温州市物业协会职工羽毛球联赛开拍。来自全市物业协会的11支代表队,近百人爱好者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采取21分单局淘汰制。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取较好者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最终决出比赛名次。

  赛场上,选手们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纷纷亮出看家本领。其中,来自温州建设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壹加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选手实力强劲,发挥出色,多名选手顺利进入了决赛。

  最终,经过长时间激烈鏖战,温州建设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壹加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城市物业和经纬物业公司分获团体前三名。大赛组委会对获得名次的代表队授予了奖杯、荣誉证书和奖金。

  温州建设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频介绍说,公司平时有一群羽毛球爱好者,今天总体来说发挥的不错,“通过羽毛球赛,不仅能够放松身心,还能增加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对此,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柯明光介绍说,开展此次羽毛球比赛,旨在推进物业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企业间交流,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展示物业人积极健康形象。

  本次活动,由大管家物业、星河物业、鸿翔物业、省直同人物业等单位提供赞助支持。

  【相关阅读】温州市物业协会职工羽毛球联赛获奖名单

  男子单打

  第一名 林超滨(建设集团物业)

  第二名 唐奕嗣(建设集团物业)

  第三名 叶海波(图盛传媒)

  第四名 方剑(大管家物业)

  第五名 杨德慧(壹加和物业)

  女子单打

  第一名 魏李飞(壹加和物业)

  第二名 金晓晓(壹加和物业)

  第三名 张婵扈(城市物业)

  第四名张婷婷(大管家物业)

  第五名 陈留花(金鹏宾馆)

  团体前三名

  第一名 温州建设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第二名 温州壹加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第三名 城市物业和经纬物业公司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