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婚外情曝光后被甩 砍死邻家15岁女孩泄愤

来源: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作者:2016-06-25 07:05:0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原标题:少妇红杏出墙后被甩,为泄愤竟用菜刀杀死邻家15岁女孩)

案发现场

程某就是在这里将琳琳推下去的

  谁都不会想到,一次普通的邻里串门,竟让15岁少女殒命黄泉,而疑凶却是经常陪她玩耍的一个邻居小嫂子。今日,团风警方公布了该县5月底发生的一起命案,警方10小时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15岁少女离奇失踪

  5月30日上午8时许,团风县淋山河镇派出所黄警官接到当地居民求助电话:自家的侄女琳琳(化名)一夜未归,相邻的亲戚家找遍了都没见踪影。黄警官放下电话就立即带着值班民警赶到报警人家里。琳琳的叔叔向民警介绍,哥哥常年在外打工,为方便上学琳琳平时住在外婆家。5月29日晚,琳琳整夜没有回家,外婆的亲戚和家人四处寻找,但都没有找到,于是赶紧报了警。

  民警立即到琳琳就读的学校寻找,也不见琳琳的踪影,琳琳也没去平时关系好的小伙伴家留宿,而琳琳的家人最后见到她是5月29日吃午饭的时候。

  琳琳究竟去了哪里?会不会遇到危险?家人焦急不已,民警们也忧心忡忡。

  排水沟内发现尸体

  已将近中午12时,仍未找到失踪的琳琳,这时淋山河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电话,辖区一居民楼屋后发现一具女孩的尸体,地点正是琳琳外婆家所在的村组。一种不祥的预感向办案民警袭来:琳琳可能已遭不测!

  死者正是琳琳。根据琳琳身体上明显的外伤痕迹,警方判断为他杀。

  琳琳被发现的位置是居民张某某家屋后的一处排水沟内,警方很快发现这里并不是第一案发现场。民警注意到张某某家房屋外墙墙面有肉眼不易发现的滴落血痕,寻迹来到二楼,很快在二楼地面和床下发现血痕,警方推断卧室极可能是案发第一现场。

  屋主张某某的妻子程某回答民警询问时,情绪异常,闪烁其词,而男主人张某某正好在29日下午突然离开了团风。

  民警迅速将怀疑重点集中在张某某身上,但由于张某某没有作案时间,嫌疑很快被排除,于是女主人程某的作案嫌疑迅速上升。

  邻家嫂子就是凶手

  5月30日晚22时许,距发现被害人10小时后,在民警的调查讯问下,程某(女,现年28岁)终于承认了自己杀害琳琳的事实。

  在接受警方调查时,程某向办案民警交待,2016年5月29日下午14时许,程某在二楼卧室床上休息,想起自己的感情纠葛心情十分糟糕,这时隔壁家的琳琳到家中闲玩,程某将心中怨气发泄到琳琳身上。趁琳琳不注意时,程某将菜刀藏在房间,先是用手掐住琳琳的脖子,在对方反抗时,拿起菜刀向琳琳砍去。

  杀害琳琳后,程某将尸体抱至二楼平台边,从平台推下至屋后排水沟内。之后,程某用毛巾、拖把将屋内血迹清理干净,还移动家具遮挡角落的血迹,并到3楼将作案用的菜刀抛至其公公家厨房屋后的杂草从中。

  据民警调查了解到,程某与本地一有妇之夫有婚外情关系,今年5月情人与她分手后,她独自在家日思夜想,负面情绪与日俱增,最终泄愤杀害了无辜的琳琳。

  附近居民告诉民警,琳琳平日经常会到程某家玩耍,程某也很喜欢琳琳,谁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悲剧。

  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已被团风县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