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爱妻出书 倡导对宠物“不离不弃 负责到底”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2016-06-25 07:19:3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今日,周杰伦爱妻昆凌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宠物“麻吉”的萌照,并发文称,自己和麻吉的第一本写真书《我的好麻吉,让我守护你》在内地上市了。

  昆凌在书中分享和“麻吉”生活的点滴,希望大家对宠物要呵护及关怀,更重要的是要“不离不弃,负责到底”。

  微博原文如下:

  我和麻吉的第一本写真书《我的好麻吉,让我守护你》在内地上市了。

  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还有你们的爱心。

  内容除了有我和麻吉的生活点滴外,也希望能让大家了解到毛小孩们是需要呵护及关怀,更重要的是对宠物一定要“不离不弃,负责到底”。??

  不只看可爱的麻吉也为流浪动物出一份心力!本书销售版税所得将平均捐予流浪动物相关协会。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