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又有7名船员遭菲律宾武装组织绑架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2016-06-25 11:42:3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社雅加达6月25日电印尼外交部长雷特诺24日证实又有7名印尼船员遭菲律宾武装组织绑架。

  当地媒体25日援引雷特诺的话报道说,这7名印尼船员是6月20日在菲律宾南部苏禄海,在挂着印尼国旗的查尔斯拖船与罗比驳船上遭菲律宾武装组织绑架的。

  雷特诺说,6月20日在苏禄海发生的挟持人质事件由两个不同的菲律宾武装组织所为。当时,所挟持的人质有13名印尼船员,7人被挟持为人质,其他6人被释放。被释放的6人已返回印尼。

  雷特诺表示,对这次发生的绑架事件,印尼政府表示强烈谴责。她说,这是第三次发生菲律宾武装组织绑架印尼船员事件,是不能再容忍了。印尼政府将尽一切办法释放人质。(完)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