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籍女高音歌唱家叶璐 放声里约奥运开幕晚会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2016-06-27 16:31:1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温籍歌唱家叶璐前天透露,她将受邀参加8月4日晚举行的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开幕大型晚会并献唱,同台演出的有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普拉西多·多明戈等国际重量级人物。

  叶璐说,1个多月前,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组委会跟她联系,最终确定了演出事宜。“目前演出曲目尚未确定,希望能呈现一个尽善尽美的演出。一名歌唱家能登上奥运会的演出舞台,这是人生莫大的荣幸,而且我也非常喜欢体育,喜欢体育所传递的奋发向上的精神。”叶璐说。

  据了解,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定于8月5日开幕,在开幕式前一晚,巴西将举行奥运开幕大型晚会,迎接各国政要以及历届奥运会奖牌获得者的到来。

  近年来,叶璐一直活跃在欧美高端大型舞台上,她被温籍资深音乐编辑林达誉为第一位凭借自身实力在国外打开声乐艺术天地的温州人。

  2013年12月20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圣诞音乐会上,叶璐演唱《圣母颂》,这是罗马圣诞音乐会首次有华人歌唱家献唱;2014年4月12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北美冰球职业联赛上,她受邀演唱加拿大国歌,现场有3.5万人,并由加拿大及美国国家电视台向北美各地现场直播。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陆珊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