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坐月子竟被老公打得眼眶骨折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张晓芳2016-06-28 08:27:09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夫妻之间发生矛盾,怎么办?像黄某这般对妻子动粗,肯定是最坏的一种处理方式,不仅伤人伤感情,而且触犯了法律。其中详情,且听老师伯道来。这正是:

  妻子在家坐月子,

  丈夫不当一回事;

  面对抱怨出老拳,

  家暴后果知不知?

  本月24日晚上,永嘉县公安局桥头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说自己遭到丈夫家暴。派出所民警赶到报警人家中,只见一名女子披头散发坐在床上,捂着眼睛大声抽泣呻吟,抱在怀中的孩子也因受到惊吓啼哭不止。一名男子坐在沙发上不断地谩骂,家里一片狼藉。女子说,男子是她的丈夫,她的眼睛被丈夫打伤了。民警立即将伤者送到医院,并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原来,打人男子姓黄,受伤女子姓李。两人去年正月结婚,前不久刚生下一名男婴,李某还在坐月子当中。当天晚上,黄某在外和朋友玩至深夜未归,独自在家照顾孩子的李某多次催促丈夫回家陪伴。黄某回家后,两人就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争吵过程中,黄某将李某怀中包裹孩子的被子扯下,致使孩子摔在床上。这个动作瞬间激怒了李某,两人就此发生了拉扯,黄某冲动之下打伤了李某,导致她的眼眶骨折、面部红肿。

  本月26日,打伤妻子的黄某被永嘉警方取保候审。

  据了解,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正式施行以来,桥头派出所处理的第一起家暴案件。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