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致贵州织金县城内涝严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2016-06-28 11:46:34
核心提示:
贵州毕节织金县特大暴雨为当地有气象记录以来日降水量的历史极值。 郝金荣 摄
贵州毕节织金县特大暴雨为当地有气象记录以来日降水量的历史极值。 郝金荣 摄

  中新网贵阳6月28日电(记者杨茜)记者从贵州省气象台获悉,6月27日14时至28日7时,贵州多地出现大雨,其中毕节织金县特大暴雨为当地有气象记录以来日降水量的历史极值。

  根据最新监测数据显示,6月27日14时至28日7时,贵州省共出现特大暴雨3乡镇,其中织金县部分地区降雨达305.8毫米,大雨以上降雨主要在贵州毕节市中部和南部、六盘水市北部、遵义市北部以及沿河县北部。

  受强降雨影响,织金县城出现严重的城市内涝。

  织金县气象局局长蒙成介绍,发生暴雨的两个乡镇地处织金贯城河的上游,强降水促使织金县城出现了较严重的城市内涝,截至28日8时,织金县城主干道的积水有一米多深。

  蒙成介绍,27日的特大暴雨为当地有气象记录以来日降水量的历史极值。(完)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